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Random

9 Dec 2010




this post i want to write many things :)
So don know want put what title. So is CALLED RANDOM.
LOL x]


最近发生了不好的事
那就是..
我的朋友爸爸去世了.
我也觉得很伤心, 虽然和uncle没说到十句话那么多.
但是有时候他载我们放学,去补习,去LRT ,然后有时我tumpang 他的车.
然后去到朋友家看他打麻将, 还有发生了一些趣事..
只有这些, 就足够让我有一点的不舍.

现在是10.39分早上.
我朋友告诉我, 10点就得火葬了.
我想,uncle 已经火化了吧.

听见朋友说你的去世的样子是有笑容的
想必等他们全部到齐安心的去了 :)
安安祥祥的走了. 希望你下一世永远快乐.
那天我去拜了uncle.
看见aunty的眼睛都哭歪了. 我自己看到都想哭
但我还是忍着了.




ps:我只能说节哀顺变:)







----------------------------------------------------






ps: 好了, 我已经两天呆在家了, 闷死 :(
不过从明天就开始不得空了..
我现在只剩下最后一张考试纸, 就是画画 :)
快快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