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SAD

21 Oct 2010


我打破了东西!
极度伤心
98$$ 幸好妈妈没怪我..
不过当打破时, 我真的是心痛极了, 害怕到哭:(




好小支哦~ 却这样没了!
还是上个星期六, 16 Oct 才拥有它!

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打破百多零吉的东西都没感觉!
现在到想死..

或许我变得节省也很注意钱的方面与重要性.

我变了? 不知道
我变得记忆衰退, 朋友我也不想的啊~
或许我的脑实在是很累,也在想课业的事
没关系, 我会找一天充足精神
不过每个人都会这样的吧~ 哈哈

我脾气也改善的很多. 有点开心
mei fong :" 你这样子, 我很喜欢"
Wahliao, 听到超想哭的! 我会一直保持下去的^^

過後呢, 還有一個實在是要改的
因為會玩上癮! 想回去有點不好
謝謝你們提醒我.




分享到這兒.


stay tunn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