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09

My Grandma =)

1 November 2009













放些照片上来=)

my grandma 's farm =D

这些都是我阿嬷的心血
=)
也是我童年常在这菜园玩的^^也是我们的秘密基地
想念小时候
没烦恼
我记得我们都玩家家酒
到河边拿水
採揶子!超粗鲁的我==
还有假假拔野草住菜
很开心^^ 我记得我时常在那採木瓜
哈哈
阿嬷就切来给我们吃
赫赫
还有很多很多~~


超单纯的~
现在的我没那么单纯了
那么多年来~经历了很多事
思想也会复杂
烦很多东西
人是复杂的~人并没有超单纯的
假单纯的人越可怕
表面跟你很好的
假假在背后讲你更可怕
真的有很多这样的人

哈哈
我也不是好欺负的!
我承认我不是单纯的
我有想法的.
被欺负要会找朋友反弹
不然人格分裂都有
每个人都是被周围的不同的环境而污染的
世界是时候结束了
=D
是本人的想法啦
觉得而已!
p/s:
还有我写爽而已=D
我很好现在
突然想写=)
我一点都不讨厌你了
连发好几次梦都想跟你好回
不知道为什么?==
6.11.2009 11.3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