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我也会有压力了==

2 November 2009
这几天都很担心我的考试==
读这班是有点压力
这班全都很强
我就笨了><
哈哈
因为本小姐习惯读后面后面班的
都不是很CARE学业的
但到了这班
看到很多很肯学习的人的人
显得我很懒惰学习,原来他们都那么勤劳的
我要向他们学习学习 哈哈
该玩就玩.该学习就学习
不能一直想要玩玩玩><
钢琴不是很能,难道读书也要不能吗?
今天又发觉到了这个问题
有点迟,我懂
为了未来
加油吧
p/s:有些事情不是要光靠面子的
有什么就说,不是可以就是一定可以的了
到时候时机熟了,才不行
你歧不是更丢面子吗?
还有脾气好多了
不要一直讲 作大事
看看自己吧
还有补充一下 哈哈
我不笑的脸有很臭吗?有很凶吗?有生气样吗?有那么冷漠吗?
为什么每次给人讲呢?
真的是面貌有问题 face problem .
哈哈
甚至还被妈妈爸爸骂不要摆死人样?
哇咧!我只是摆普通没笑冷漠而已叻?
没什么可以笑的?干吗要笑?
好吧.不要让大家误会我
我会笑多点的
赫赫 xD
就这样吧 =)
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