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是否!!

是否三八呢?
答:
我是咩??哈哈. 一点点咯~!



是否是一个自恋狂?
答:
Ermm 偶尔啦~ 不自恋就惨咯! xD



是否自私的人?
答: 看情况咯~~



是否怕死的人?
答:
死字都会写了~当然怕咯!哈哈



是否专一的人?
答:
说真的! 我很专一的!



是否很爱讲话的人?
答:
跟我的好朋友就会场讲不停咯~陌生人就不会啦~哈哈



是否觉得你现在的生活很不平凡?
答:
Ok lor 有时候咯~



是否觉得你是和别人和不一样?
答:
当然咯~哈哈~ 天生我们的!



是否喜欢花?~什么花?
答:
是啦~ 我喜欢薰衣草!还有玫瑰也不错~ 要香的就喜欢啦



是否觉得世界会末日?如果会你会怎样过?
答:
会呱~ 跑去找我心爱的宝贝!!



是否是个管家婆/公?
答:
Ermm 有都是朋友就会关心啦~ 不算管~


是否给人说过你美吗?
答:
Ermm 偶尔咯~



是否很有心机的人?
答:
Ermmm 讲单纯的都不是很真咯~哈哈




是否是个很色的人?
答:
算是吧~ 天生的! 哈哈



是否是个很乐观的人?
答:
最近很乐观了! 我是被感染的~ 还不错~ 至少我过的很快乐!!



是否追星一族?
答:
不是呱~~ 要是签唱会就回去下啦!!! 我的 罗志祥!! 小猪!! 哈哈



是否觉得你身边的暗恋你?
答:
我深处光明! 看不到暗恋! 哈哈


以上有什么不满的~请再comment留言!
看了的人也请回答以上的问题!不然你的部落个会被诅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