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8, 2010

The Day & The Date

Friday


我终于空闲了~
不过有点疲累现在
来更新一下 3号1 月 的
那天跟宝贝出去耶! 真开心
我希望开学之前可以和宝贝出去
没想到是可以的^^ 超开心
他姐姐还叫他拿一大堆衣服给我看!
真的是好到爆^^

去 Tropicana City =)
我们去看戏!

刺0


说实在! 真的很浪费我们的时间!超难看的
不过没关系!

看下林志玲还不错啦~哈哈

3pm 点
心血来潮. 下去游泳!
去载Deap然后去
路途中,下大雨
然后我又超倒霉
别说了==
5点才到那里!

然后跟宝贝吵一下!
对不起! 不管我怎样对他不好
他都不出声..

过后没什么事^^


哇!我的头发发生什么事!
哈哈~ 那天头发油油就借 DEAP 的hairband带一下!
男朋友讲很丑哦!
很坏! 还是DEAP好! =D


脸整个明显是 很圆!
哈哈

坏人在后面!
XD

- skip -

他们其他四个瓜人在游泳! 我们三个没游 =(
hehe


- skip -



回到家!
八点半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