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1, 2010

1 January 2010

今天一起身就听到我的大姨他们的声音!
他们来咯~
呵呵
不过来拿东西就走了!


然后爸就带我们去bandar puteri 吃早餐!
算午餐啦^^
已经11 点多了~
Love Taiwan 吃啊
好像是这样的名^^




出门忘了带电话~
奇怪!这样都忘记的==
就用妈妈的咯^^
我这个小弟还真是人小鬼大
他习惯看我自拍!
然后吃东西吃吃下!他竟然拿妈妈的电话来自己自拍!!
我给他炸到!!笑死我!!



yii ==


tis not bad xD


?



有没有很可爱?!哈哈
他手太短!只好拍到全部近近的照片!XD

然后!刚巧给我们遇见一间Butik~
called 2L Fashion =)
哇~! 疯狂的买!
我不懂买四五样东西!
妈就十多样!
我跟我妈总共花了 8百多!!
第一次!很值得!
真的!^^


然后回到家~睡觉一下!
就上班做工去~
今天不错! 开始学新的东西了^^

Good Night! My friends!

Miss Dear!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