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请问?

话说回来

有一天. 我在房间里找东西
我表妹坐在我的钢琴旁边按电话.
她突然就说 : 其实被爱很好的叻.

我停一下
我就很自然说 : " 蛤? "
心想会有多好呢?
谁可以给我答案??

被爱
很多种
被你喜欢的人爱
我觉得会有安全感
有幸福的味道
有被照顾的感觉
有人在乎的感觉
有时侯不会感到孤单
还有很多..

有些东西只有感觉的到
就是说不出口


谁可以给下意见的^^
请~
我想知道更多=)


有个朋友告诉我
只要怨恨在心里
快乐不会永远在你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