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 Yesterday

20 Dec 2009



11 something我们(家人)去吃点心 =)


过后吃了点心~咱们就去The Store买点东西
爸爸就去了KLCC看展览会
留下车,坐朋友的车去了

妈妈买了Bio- essence给我^^
很开心~因为很便宜@@

才RM119.42 而已~ 在做SALE! 30 %
昨天是最后一天 haha
还送两包radiant youth essence! GOOD. 值!




我平时用的都是Japan Mexico 还有 Korean 的产品
用了几年~效果都不错
可是
都贵到死~ 买一个东西都要百多~~
穷掉~~~ >< 要节省钱
所以换下产品用一下=)




回到家~


倒霉的事发生了
我家钥匙忘了带!
够力的咯~
爸又去了怎么远>< 哈哈
全部邻居不在家~ 又饿==
我还说不懂会不会下雨
结果真的跟我下雨! 很屌!
在车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爸就飞回来拿钥匙给我们==


然后回家休息,睡觉~
晚上工作~ =)
开心^^



宝贝我想你..




21 Dec 2009
2.23pm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