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Wow.

10 December 2009


Wow.

这几天在家做宅女!
不错不错.
很无忧无虑.

但是
我还要在家温习关于 Intrusment 的东西==
懒惰背起来=P
现在门都懒的踏出一步


这几天做过什么都忘了
都是反反复复的啦^^

很佩服我自己!
这个假期我没有一直要出去哦!!
哈哈
因为不知要去哪里?出去都是做同样的东西
所以不想出xD

我也懒惰安排..每次都是好像是我叫哦..是吗?
我都闲了咯.
朋友

我在跟你讲话啊!
呵呵


昨天发一个很神气的梦
很奇妙.


那天有和MAMI去QIANT
整个大扫货!
扫一大堆零食回家
吃到爽!发热气都来!
哈哈


我爱HONEY STAR!!


快点星期六,想去做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