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So Free


1 . 12 . 2009


"好人坏人都不重要,只有醒目和识时务的人,才能长存!记住,不是强者生存,而是适者生存…"

这句话..我在某人的blog看到的

我觉得很神奇!因为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哈哈



----



这几天实在有够闷的..

上网就是上网..
走来走去..
躺来躺去..
吃来吃去..
看来看去..
睡来睡去..
坐来坐去..
还是..上网..
上网..上网..上网..

够力闷骚.


星期六.要去拿成绩了..
不知如何>< 惨定== 我好多东西要告诉我的姐妹耶.. 尤其是我的阿DEAP
哈哈


还有FONGFONG.
哈哈

好多心事要讲的..


就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