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工作

19 Dec 2009
11.39pm


来.


我要讲下^^
话说回来..今天我有工作^^
不错开心~~

一开始做工时,我都是安安静静的
不熟嘛xD 我是慢热的~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不认识的.我真的就是对你们冷的~
还捉摸不定你们是怎样的Style
几乎看到我的同事们都面无表情的
呵呵.. 对不起哦~因为我就是冷!
控制不了~不习惯~ 根本表态不错我真正的性格~
怕他们吓倒xD 我就是这样^^ 呵呵 不好意思



话说回来..

我在那里工作了六天=)
几乎都可以和女同事们总算有讲笑了
瞒好笑~ 应该可以合的来~ 他们很疯,有点三八~
刚好我也三八~ 不错^^
厨房里的男人们还有男厨师们就不熟..简直没讲话~有都是被逼要xD
不过看他们讲话时,也觉得他们瞒好笑的^^
可能以后就会熟点吧=) 很少和异性来往

刚开始很害怕接触客人
因为我怕我做错事~
当我做到一两天~就接触到不是很好的事
我确定是小事~ 但是我就是有点受到打击 =(
因为还不习惯~ 所以就哭了~流几滴泪水~
当然没有人看见^^
现在我领悟了~越怕越会做错事~
所以我现在都是正常对待顾客~
慢慢的再也没有什么事了~
而且会越做越瞒开心的^^

好=)

Kai Zen Japanese Restaurant 是我做工的地方~
谁懂的就来吃吃吧^^很好吃~
超多人的^^
在Bandar Puteri 的 Qiant 对面 ..
也就是 yonex的工厂旁边=)


有钱的人真是好命 =(
haha.



好啦~各位朋友们加油!!
=]

----------------------------------------------------------------


还有讲下宝贝^^
宝贝这一个星期根本就是在赶工~
我们最近很少聊天了=(
简直是没有时间!!!
从早做到晚,晚做到早~
累死我的宝贝~ 可是他说他习惯了 xD
宝贝叫我等他 haha
傻瓜!!我当然等





I miss You..




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