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010

2010?
来吧! 我没在怕~
哈哈

有点点>< xD
就是怕考试
要和朋友分离
再也没有那么放松了^^
不过后来我应该还会回到校园的生活的吧 =)

2010. 我17.
很好~ 我要18
我什么大便都可以做了
哈哈
我要我自己的生活
我梦想是~ 上college读书
可以读大学的话,大学咯
可是我不要考STPM
所以大学bye

2010 要做到的东西
: 把书读好,其他无畏事请闪!!
: 加把劲练琴
: 其他事顺其自然




2009 年
每一年都那么多事发生
今年也不例外
很多第一次
很多不同的东西
难怪! Sweet sixteen :D
在这年我一定改变了不少
我也不晓得是什么?
应该开朗了些~ 多话
变聪明的女人!不过不在读书方面



Ermm.2010
没什么期望
希望家人想开点~我讨厌古板



我真的很喜欢他!要是你们反对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
妈.你很讨人厌
卑鄙
竟然说
" 你不要以为我会帮你保守秘密,我迟早跟爸爸说,你等着心理准备啦,是看几时而已 "
卑鄙的这句话
善变真是善变! 你不要害到我更加叛逆
我好好的,都没发生什么事~做么要来阻止我在做的东西
我真的很不明白!我好不容易遇到改变我的
教会很多东西!


一天到晚叫我不要和妈妈吵架.不要顶嘴
对你没有好处的!
还告诉我
长辈还是长辈!就算他们骂的不对还是忍着听就好
不可能去教训一个长辈他做错了什么!
有些长辈知道他们做到不对
但是他就是要骂才甘愿
保着他们的面子你可能都会好过点
尊重他们

这些都是他教会我的!
我一一都记得!
我都有做到一些! 这些都好好的!!

为什么要来阻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