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 心情


现在已经夜深凌晨一点钟了=D

我还没有睡>< 因为我睡不着
躺在床又起身了
还没有睡意^^ hais

最近是有很多事情发生
有的没得我看到很多
默默不出声
看着事情的发生?会残忍吗?
总算你今天有动静了
真让我安心了
请你要好好的珍惜
不要再这样对待人了
唉~自己本身也发生了不少事
不过很快就解决了^^
因为有你,所以我才那么容易把快乐留在我身边

什么叫做不成熟的爱情?最近这个字一直在朋友身边听到
一天到晚恋情出问题就是不成熟吗?
不知道~ 我只知道真正的爱只有快乐多过烦恼
过去就过去了^^我是老人吗?
为什么最近看到的恋情我都有经历过的.
恋爱老人了?
不是达人~ 不敢当xD
因为爱又很多种的>.<
算了吧~

明天我去KLCC,和另外两个朋友出去~
我们三个终于一起出啦^^可惜deap没去
我告诉宝贝我出去,他就有点不开心><
不知道做么这样~ 这也导致我睡不着觉
明天熊猫眼出去xD

明天我旷课=P
但是那两个傻婆有去~ [拍掌拍掌^^ haha]

我没得去金马仑>< 因为有急事
不能乱花钱~ 不要让家里负担那么多

SPM倒数六个月这样~
成绩有点退步><其实蛮伤心一下的
英文变好差哦><连国语都好过它了
我死定了@@

还有现在非常的不是很开心
因为我和B每次都是受其他人影响就会闹不开心
讲也是这样?不讲也是这样?
我宁愿坦白~ 只要记得我就是你的

"Ux2" 有时的自私
已经让我看淡了"它".
只做回本分好了=) 随便吧


”果断 “我爱你

2 comments:

  1. 爱情本来就不容易得到
    容易得到的就不叫爱情
    要经历很多风风雨雨
    吵架是一定有的
    加油吧
    如果是相爱,就不要轻易放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