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 Eat & Church Day

3 april 2010

迟迟未更新~ 哈哈
因为我在考试嘛~ 现在终于考完了~
小开心
因为成绩不是很理想而已
><>


上个星期六去教会..因为Jesus复活节=)
然后又和我的蝶蝶去Kuchai Lama.
我们好像流浪~ 哈哈
首先我们逛一小段路~~本来找好料吃的
哈哈~~
我突然就买起衣服来~ 还跑去试衣服==
我果然是女人^^
然后再去找好店~~
可是还是吃回100度 没东西可以吃了


开动前来个"前菜"
♥Tadaa , Is Me x]





♥ 两人份的.可是还是吃不完><








♥ 这个是什么? x]

这是我挤出来的鱼肉可爱大便 xD



100'c


很饿>< 赫赫


x]




-

-


Dear ♥ I made My heart for you ^-^



After that, we went to 100 yen..
eat their nice Snow ice! Mango Flavour =)



super nice! ♥

then go in their small cute shop and see see x]
tadaa, heart you =D

then we went to church lor..
take by taxi ^-^
lazy to talk so many ><












传道的时候~~
然后有人唱歌
有一个男的,超帅!简直和吴尊那样样>.<
Then,
他们的演的一段戏~精彩~~ Awesome!

then, sansan, wei chian, li jun they all got attended too ^^
Happy to see u all ♥



The End.

2 comments:

  1. ermm, i go want is at kuchai lama..
    bt i heard ppl said puchong got too.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