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1st time

13/6/2009 6.00pm
哈咯~
第一次写部落格吖^^
nice to meet u all
多多关照xp
不说废话了
我只要一不开心,说开心我都会在这里写下的
来发泄发泄
hehe


最近都是为了一件事而烦恼
唉~就是爱情噜..
[诶,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我还小,不该烦这些 hehe]
我就是那么的任性
希望我们能够化解我们心里的误解吧=]
我知道你辛苦
加油=)


不写咯
一得空就下来写写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