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哇!..

14/6/2009 6.19pm

哈哈
好闷的星期日
今早八点多九点就起身了==
睡不惯,在外婆很吵呐~~hehe

今天是我妈咪的生日..
也没吹蛋糕,因为她说不必就没了==""
也要跟妈咪说“生日快乐!!妈咪”
虽然我有时候每次和你吵架但我不想的~
顶不顺...~~ xP
hehe
有时候我反而没给你骂我都不惯哈哈[ 有病 -__-" ]

唉 ~~ !!! [叹大气~~~~~~~~~]
今天我的宝贝有工作哦不能陪我闷呢~
可是放工了还不陪我就和朋友去游泳了 =X=
讨厌鬼~ hehe
所以就来写写部落格咯
呵呵

明天....明天.....什么日子啊?
就是开学日子弄
哎哟哟
好烂的假期只在努力的练琴~
因为piano考试来临咯~不想倒数 [谁想=="] XD
明天可以看到我宝贝姐妹们~
还有一些朋友~想念学校日子的呢班上都吵吵闹闹的^^
超想念地说~~
明天就可以了
嘿嘿~~ ^o^
但要早起身的呢,也不能迟睡了哟
呜呜~~~(矛盾呐)hehehe

六月假期掰掰噜~~~
八月的假期很快来的啦~
哈哈 [自我安慰—.—]

好咯~不写了^^
肚子饿饿,吃东西咯..hehe

开学咯~~~~
对!还有要派考卷了耶 [差点忘了 hohoho xD]
不管啦
hehe


THE END!


----------------------------------------------------------------------------------

HOLIDAY~!!
和姐妹们去玩roller skate的时候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