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心情不怎么美的一天

24/6/2009 7.49pm


我和你
已经快有四个月了
应该会面临很多事
大多到这样的阶段都会比较煎熬
昨晚我又突然发脾气了
感觉到你有点不在乎我了
说睡觉就去睡,一点也没理我感受
要是以前你都会问我要不要你陪我
或是你说你要陪我
但现在你有是有,可少之又少吧
以前要是我发脾气,你都会哄我
但现在竟然会我一句话“干嘛啦”
混蛋! 超火的
也不要理你,我就去睡了
超怕睡不着~ 因为不想像以前的那样
超痛苦的~ 但是我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因为自从我看见你为了我在我面前大哭的那一次
我想你就是我的永远了吧^^
虽然你不是我理想外表
原来心是比较重要的!

我爱你哦~~ muacks =]

2 comments:

  1. lol...
    man gan d0ng de lo..
    if de ppl c da0..i think he wil cry lo..haha..

    ReplyDelete
  2. hehe
    ermm~
    hard lor
    cos he no internet~
    haha
    see when got chance la
    maybe he see dou ler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