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Im Happy Today :)

26/6/2009 2.45pm

今天一早来到学校
有点闲,想回昨天的事
超不开心的说~ 烦死了[可怜的我]
就和我朋友聊聊天^^就不会那么乱乱想

然后我们就聊着去日本文化节( Bon Odori )
七月十八号~晚上在Shah Alam的不懂的哪里哪里
哈哈~我知道是差不多想是一个stadium来的
蛮大的~ 可以在那边看到我哦XD记得来 haha
三八死了
爽~~~又可以和朋友去玩了
hehe
但我怕H1N1那时可能会更厉害[当我没讲过]
一旦厉害就会取消~ 不想==
讨厌H1N1~ 真想发明一个很大很大的氧气机把氧气发射全世界
then 厚~ 整个地球都refresh干净了
哇~~~~~~~~~~~~
有这样的事就好了
哈哈~不然一个17岁的男生害怕世界末日和有H1N1这样的病菌
就不会去跳楼了[真想不开,阿弥陀佛~~~~]

今天在学校学会了魔术
学校也可以魔术哦
哈哈
没啦~是朋友教的
蛮好玩的~ 可以作弄人~
作弄到他们超好笑的~ 他们都是傻傻的表情~
笑破肚子都行~XD
男生要拿来泡女孩用这招不错的好用
哈哈
我想我和这帮朋友一起真的是很开心
也有不开心的
但我想你们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爱你们哦~ XD [ 不要讲恶心啦 ] hehe

还有我的宝贝老公
昨晚没陪到你~
很对不起哦~
还有没什么想要睬你,就去睡了~

因为心情不好hehe

sorry~ i love you oh~
muackss


还有今天是我们两个在一起四个月了!!
开心开心^ ^

希望能更长久!heh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