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人生

30/6/2009 10.28pm

今天去到学校
恩..还是那老样
今天我们没有上体育课
因为我们要赶aural test的功课
呵呵
在要上英文节的之前
我们已经办妥了所有的东西
但是还没背
当他们全部在前面表演的时候
我们在下面的超紧张的
几怕叫到我们的组
哈哈
还好时间不够
也没轮到我们的组
所以只好这个星期四做吧^^
hehe

今天我听到了很多事
烦恼很多事
也有回想以前的事
真的让我变沉默了
想了很多很多的感受
今天妈妈也解释了很多东西给我听
感觉很棒
帮了我解决心事

谢谢妈咪
i love u ~


p/s:在你自己的人生之中都有很多过客
有些人呢,只可以和你做一时的好朋友
但有些人可以做你一辈子的好朋友
有些情人可以做你一时的情人
但有一个情人只可以做你的永远

有些事情是不能勉强的
发生了什么是都要慢慢去接受
如果你不去接受
你就应该不能好好的走下去吧
凡事谁说了你的不好
这时你真的要去思考
不要一连串的炸弹一直发射
可能那时你自己说的话
你后来冷静了下来才去思考你那时说的话的对与错
你就已经有点迟了
可能你会后悔,为什么自己会说出那么过分的话
所以冷静的去别人说你的不好
最近我听人家说
做人往往会有被冤枉的时候
做人都是这样的
所以我们要学会好好的去接受每件不能勉强和你认为自己做错的事
不要去怪他人



3 comments:

  1. Yea,just be youself. anything will be fine. Anyways,i will support you alwayz! 嘴是人家的,你要怎样阻止也阻止不了,只好去接受. Gambateh

    ReplyDelete
  2. En~ I will de~ u also y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