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保持沉默

1 July 2009 5.01 pm

不懂怎样说的心情
-->
就算事情怎么样都好,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
我不会呈现让大家看到我的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事情勉强不来,因为有点强词夺理
所有事我都要忍下来
也不要想太多,因为是多余
所以我不会被影响 !
或许我只能一个人承受
因为人都有自私的一面
为什么会这么想
只可以怪自己

p/s:“我改变不了事情与人, 我就试着改变自己”

4 comments:

  1. Support you,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too~~
    =)Anyways,when u need me,i wil give you my sholder although not that warm. xD

    ReplyDelete
  2. haha.
    thx u vry much lah. hehe
    u also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