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09

SPEECHLESS‘s DAY!

2 July 2009 11.25pm

去到学校就有点不想讲话
昨晚和宝贝聊了很多
原来他讲的话也有道理的
呵呵
我昨天终于哭得彻彻底底
我只让他听见我哭泣
他最了解我
因为我常常被他说穿==
厉害
呵呵 XD
我爱你宝贝 muacks

然后呢
今天本来有aural test 的
本来想快点搞定
怎知还要拖到下个星期一
哎哟
想死~~ ==
haha
明天就是开放日
哈哈~ 所以...没怎样
还有明天要和朋友去midvalley哦
呵呵

bye!
The End!


p/s: 太冷的水真的不好受,请停止

2 comments:

  1. 不过你也是讲很多啊…………哈哈。弟弟真厉害~看穿我们的大小姐……
    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i mean when ngam ngam reeach skol lar
    after tat cant control edi
    天生的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