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Fucking day

17/7/2009 1.56pm







赌懒







一天.....


请没有资格说我的爸妈!

我最讨厌人家说我的爸妈

他们是对我最好的

尤其是我妈

虽然她很爱骂我~ 但是她是最体贴我

我爸是蛮好,但他没有像妈妈为我想,他只是不什么骂我

很快的答应我每件事,不会骂,只会啰嗦

我跟我妈很像,是很凶很爱骂人..但不要说不是不好

但是我们很快就消气,因为我们冲动

所以说我就好了

不要说我爸妈!我很讨厌!

很讽刺我爸妈

p/s: 以上的事我不是针对谁,我是不喜欢.
只想想让人知道我不喜欢人家说我的爸妈的不好
因为会伤到我,他们的好只有我知道!



------------------------------------------------------------------------------------



很好

说完了

明天又可以和朋友出去咯^^

而且是从早出到晚,9.30am到11.00pm这样

哈哈

没试过

应该会累到狗将

@@

明天他们都说帮我庆祝

呵呵

但是我的生日已经过了三天

他们还想帮我庆祝

很感动^^

他们说都计划好了

有点期待! hehe


就将=)


好咯..

不写了


明天会开心的^^

hahhahaa

兴奋 ing~~~~~

5 comments:

  1. ooo。。。sorry le~
    i dunno is hurting><

    ReplyDelete
  2. yee dun angry c0ol d0wn...
    hehe^^
    yaya..
    2m0r0 g0 0ut le..happie ya..haha...

    ReplyDelete
  3. I oso agree,said u is ok,but relate til parents it is hurt,ok?! I support u,u can angry! but dun so fire,tmr wan go gai gai,happie n enjoy mar~ =)

    ReplyDelete
  4. for fong: yea yea. happy ya =) hehe

    ReplyDelete
  5. for yih: haha en en. OK lar. i edi angry enough jor. suan ler bah =) OK~ ENJOY tomoro LUR~~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