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记忆衰弱?

为什么最近老是忘东忘西呢?
朋友也有说
连我妈也是==
钢琴老师说改时间叫我跟妈妈说
我忘了
可是我记得有告诉的嘛?==
可能我是告诉了爸爸吧? 哈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
害到我妈跑去打给老师问
哈哈

最近都蛮心不在焉
都不知道在想什么
可能电话一直放在我的床头
辐射会让记忆衰弱
惨咯 XD
可能是太久没见到他了
满脑都是他,想死他了!!
这个星期都闷死了
没什么新鲜事发生
在学校就讨论去bon odori的事
和去饥俄三十的事~ 超闲的....
他们也在讨论着我的生日

MY Birthday is Coming Soon
还有6天
又老一岁了~ haha
希望快点到18岁啦
我要驾车! 不要妈妈载
哼!要她载我就要给她骂叻..
可怜~ 真想自己可以驾车出去
不要你载
! 哼! haha [神气的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