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睡不着

19.7.2009 8.00pm

昨晚回到家
整个人就是醉醉的
我都没喝
哈哈
我只是喝了两三楼而已罢了
我有这样烂吗?
哈哈
没关系,我只是喝爽.
因为没喝过也不太爱喝~ haha
然后就打给我的宝贝
打给他一直讲讲
都不懂讲什么了
只记得少少~
诉苦>~<
我昨晚就一直想找人聊天..
是很累,但就是想讲话~
很痛苦~ 睡不到~
过后Jing,kai Yang 都有打来
他们就陪我聊一下
宝贝也陪我聊了一下
不久聊着聊着
我就想睡,坐着睡着了
他昨天去clubbing,也醉了今天
呕了很多次~ 心痛>< 一个两个都是这样
昨晚的事真的好像一场梦
哈哈 不真实的梦
好充实的一天~ haha 极度充实了!
今天我八点多就起身了
有点早,昨晚累到鬼这样,十二点多才睡
今天就这样起身了~ 睡不着
哈哈
然后就上网咯~ 不久就和家人去吃早餐咯
回到家就一直聊电话~ 上网
放了很多照片写了好久
一定要看啊
就在下面
七月十八号


就写到这里咯
好想去学校哦
哈哈


P/s:不要再怪自己了,其实你自己也不想的
当作是一个经验吧=) 我们都是关心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