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Free

26.7.2009 7.08pm


在车无聊的拍><

今天十点多起来

被叫醒== 整个睡不醒

昨晚两点凌晨睡

顶不到== 呵呵

然后妈妈叫我起来说出去

就去冲凉咯~ 准备

去IKEA逛~ 好好逛哦 超多美美的家私

真想把我的房间换到完! 哈哈

不过我有买几个东西

买了wall shelf 和大镜子

超爱的! haha

然后我和弟弟就去The Curve 逛逛买东西

然后买了一个人的礼物

呵呵~ 然后我看到很多美美的衣服 哇~~!!超想买的!!

100 ++ 200 ++ 这样 对我来说有贵到~

算了吧~ 等自己有钱先! haha

缺钱~ sungei wang & TS 的衣我还可以买

哈哈~ 要去Shopping了 最近看中很多衣

HAVE TO EARN MORE MONEY !!!!

做工== 必须等大放假

然后hor

今天去IKEA指错路给老爸骂到~~~~~! 就偷流泪T.T

然后他们说去MCDonald吃早餐 我不想吃

因为早餐就吃那些~ 有点不想 一直说要吃 就去吃咯

觉得有想哭 整个就是不想!!

算了~ 我可能有点不对劲

好有宝贝安慰我 MUACKS!! HEHE

然后逛街~ 逛到三点多


回家!!


----------------------------------------------------------------------------------




还有,昨晚刘界辉没拿到冠军,拿了第二名~ 不过没关系!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