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TS & Bon Odory ‘s Journey

18.7.2009 7.23pm

昨天7点多8点一大早就起身了~
haha 期待想出去
然后就去准备咯
准备好了
九点半就出咯~过后去载美凤
载了过后我们就去Lrt. K.Yang,yih 也到了
在那边摸了一下就出发咯
然后我们就搭火车去TS

附近TS那边有个历史监牢~我们要走过那边
我假假编了一个恐怖故事给Kai Yang听
这么巧我说到有人会从监狱跑出来,就在这时候突然后面有人跑很快来我们的前面
Kai Yang就整个尖叫!哈哈哈哈..我自己都被吓到
不玩咯~XD 我们就走到TS了
我们就去OLD Town吃早餐,一边等Jing,Hann Yung和deap



↑我的早餐,哈哈

↑我和仪

吃完了,我们就去走走咯
去买点东西,然后又去fish spa玩下
哈哈,超痒的!我一直在乱叫乱笑,因为感觉上好像两只脚中间会夹到那个鱼

↑笑到好像傻婆

↑给医生鱼咬脚

↑PEACE!

被咬了十五分钟,5块钱罢了
很便宜,去给他们咬吧..哈哈
然后呢,我们就去SnJ看~我买了一个东东给宝贝
呵呵..打算送给他!没理由!就像送给他
然后我们就去sabu-sabu等jing他们来
在sabu-sabu meet~
我们就帮他们点好餐!
餐都来了~他们还没啦
我们就偷吃
哈哈~一人一口~



不久那个死人Kai Yang就突然唱生日歌
我整个人就吓到,我就看到门口Jing捧着蛋糕进来
哈哈~原来他们计划好了!
差点哭出来! 很感动,人家还没心理准备了
然后我就吹蛋糕咯
哈哈~很paiseh~那里很多人~不过很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哈哈


↑Yummy! Oreo Ice Cream Cake ! THANKS MY FRIENDS!

↑TADA!!haha

↑CUTE PANDA

↑me stick in panda eye XD

↑OUR LUNCH

吃饱咯~我们就去sungei wang走~
买了一个mascalar~ 他们也有买
Kai Yang,Jing画到整个眼睛黑! HAHA
三点多了,准备去搭火车去学校
哈哈~ 哇!那个火车超多人
原来18.7.09有比赛!好多人!不过大多都是支持MU的
哈哈~还搭错火车!因为看到少人就进去
原来是去别边!CHEH~~~~~ XD
幸好及时发现,马上叫朋友下车
哈哈
火车来了!超多人!
然后有人说车头有位!Kai Yang就拉着我狂跑!!!
哈哈哈哈~我一直乱喊乱叫!哈哈~吓死人了,好像逃命!
很多人也在跑!
过后还是赶不上! 哈哈 CHEH~~~~~
然后坐上一个火车了!到了bukit jalil station~
哇~好多人~ 震撼!!!



看到他们我们都会high起来
哈哈
超兴奋!~~不过我们只过客而已啦~
我们要走回学校~
累到狗将! @@ 累死了
从来没这样累~ 可是还要赶第二场!
到了学校~我们就去巴士那边蹲着! 透气~!喘死了!
过后在巴士不久就起程咯~hehe
看到学校的朋友很开心~很热闹!哈哈

不过==巴士突然坏了!气死
哈哈 倒霉!然后uncle就下车看
我也去八一下看~hehe
又拍了几张照照





然后那个人就叫我们去别的巴士很别人挤在一起
逼==
不久就到咯~ 哈哈
一到那边就拍一张照先~呵呵

↑ Yeah! XD 我和仪.. 晶晶在后面拍着 XD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走~看看~hehe
就去买东西吃~因为很饿了
找个位子就坐下来吃

↑best friends~~! hehe
↑ Hann Yung

↑ Me N Fong

过后我们就去跳日本舞~
haha 很好笑
跳跳~然后我有几个朋友喝醉了
哈哈~全部都傻傻的
有的就乱骂~有的就发脾气
有的就哭
够力== haha
玩了很久~ 节目也散了
我们就在那里拍照~有的傻就傻~ hehe
差不多十点多了,巴士也来了
我们就回了~ hehe
在巴士里~全部人都傻傻的
有的在说醉话
有人还说什么我爸爸喝醉了,那边傻笑
有的还吵我妈妈不是你妈妈是我妈妈的
哈哈
笑死我 [里面一个是我的来的,我在和他们骂]
哈哈
蛮多人喝醉了,场面恐怖~
hehe ==


p/s:我想说
酒量不好的人最好要知道自己的限度,要控制自己
那时我有个朋友差点就死了!差一点!真的!
因为有两个男的,他们也喝的醉醉的
然后他们三个就在那里骂来骂去
那边有个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沟渠,真的很大
他们三个在那边拉拉扯扯
那两个男的就拉着我的朋友就要把我的朋友给退下去了
我马上去尖叫,惨叫声!幸好我喊得大声
然后他们就放手了
幸好~ 唉..那时差点崩溃
太恐怖了~ 就这样我也就.........
haiz
hehehe不过大家都是醉了的
恐怖是恐怖,他们都不知情



今天又快乐也有不快乐
好像一场梦!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