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无主题

28.7.2009 10.11pm

早上

我整个好静到

哈哈

不想我 因为我头很痛

痛到不想讲话

所以整个人就是静静

幸好没有发大脾气

那就不好咯 哈哈

我觉得我最近没什么发脾气料叻

哈哈~ 自恋

然后今天在学校就一直赶报告

赶完chemistry报告了再赶physics报告

整个OL将~ 哈哈 三八

然后今天moral时我ponteng xp

厉害lo

去复印东西就看到朋友ponteng

哈哈 然后一个朋友整个就很伤心

唉~ 为了感情事

最近都是有这样的事

朋友! 加油! 不要被打败! 会过得比以前好的!

hehe

然后就回班,在班很闷

又假假帮朋友去交书 然后又ponteng

超闲的在班 ><

出去逛好了

然后就这样的过一天


p/s: Not we dont want tell u
cos i thnk u knew it
so paiseh
nxt time we will tell u de lar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