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holiday again ==

11.30am 10 Octorber



宝贝做了一件事


哈哈



对我来说


男生都很难得做的!!哈哈


可怜的我. 呵呵
很想很想见你!! >< 但我不能出去啊
在过几个星期吧^^很快的

--------------------------------------------------------------------------------------------


最近学校放很多假叻==
放到我都闲!整个懒惰了~~
昨天星期五到下个星期二
然后下个星期五又放假
哇~!闲到~想出去 XD

够力的我,懒惰读书!! 哈哈
我的国语国语啊~~那天写到乱七八糟
不懂自己在写什么~整个时间不足!
kertas 2 have to gambateh !!
我应该会温习功课的
应该罢了不得. "应该罢了" xD
i wan to see my mood de mar =P

最近真的过得还不错
哈哈 没烦恼
多数都是烦作业!
那是次事 哈哈
还有不能出去啊~~~~~~~~

妈妈怀疑当中~妈妈几厉害咯
怎样骗都骗不到~~哈哈
=P
我跟谁在一起都给你讲中!
这是 我的老妈啊~哈哈



好了好了~~
最近爱上看戏!!
我要看~
< > 蓝正龙&陈乔恩
< > U-Know 郑允浩 & 高雅拉
好看好看!!赞=)

End =)

2 comments:

  1. 哈哈哈 你同時追兩套戲哦@@
    會不會把故事錯亂連在一起的?
    哇咔咔卡

    ReplyDelete
  2. 哪里会~
    哈哈
    我脑还很清晰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