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K.Yang Happy Birthday

19.10.2009

7am
起身

8.30am
钢琴
超早==


10.15am
文蝶来载我
我们去BJ.LRT
去HANG TUAH =D
刚好在Imbi Monorail 遇见馨仪
我们真有缘分 哈哈
然后呢 at Ts
我就打电话骗K.Yang
我和蝶不能来,或会一点多才到
我讲到很顺
TienJing在K.Yang旁边
还假装骂我
差点笑场 XD


10.50am
我们以免K.Yang怀疑
叫仪先滚xD 是离开啦
去找K.YANG他们
过后我和蝶去BR买CAKE给K.YANG
死==
忘了带打火机
去SEVEN ELEVEN买 XD
过后我们去SHABU SHABU找他们
在外面点燃了蜡烛
我就再次打电话给K.Yang说我们真的不能来了
讲到超顺!!
WOW WOW 我觉得我很BRAVO!
哈哈XD

11.30AM
and then and then
我们就进去咯
死K.YANG突然站起来
我们赶快躲
吓死我 紧张到要命
还好那两个SMART GIRL捉着他拍照
哈哈
我们就冲进去咯!拍VIDEO 更好~哈哈
下次呗=D
哈哈 他有哭哦,以为我们没来,也因我们的惊喜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Photos =D








then we eat eat eat

12.30pm
we booked green box on 1pm
haha
fast rush! haha
my leg so pain, cos i wear high heel
walao. 1st time wear high heel go out
damn tired ><
1.00pm
we reached Green box
den go counter talk talk talk
go in sing K!! wow
damn big room!!
haha
















































4.00pm
结束了
哈哈
唱的很过隐!你把我灌醉和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哇,好唱到不得了
哈哈
幸好没沙声
哈哈

然后我们去拍大头贴!

--

--
拍完了

等待的过程




Then We went to Yokoso Japan buy somethings
haha
i buy a wood mirror
damn cute! i like! haha
i saw a cute small umbrella ella ella lalala
haha



--

--

然后我们就去GASOLINE吃东西咯
那边变到很恐怖叻==
哈哈



after eat, jing and k.yang wan to bck ler
6 sumthing
and we accompany Yih go to bukit bintang monorail
and she bck by monorail to KL sentral
me n deap go bck to Ts
我们就走走
聊聊心事
过后很累


7.00PM
我们就去KINDORI吃100%水果营养冰棋淋
哈哈
我们点了2 cup of redbean



a cup RM8.90
蛮贵的==
不过很好吃.很好很好吃
哈哈
我们在那边聊下心事

差不多7.30PM
我们就回家
走路回HANG TUAH LRT
怕到我皮皮搓
很暗~ 不习惯晚上走在大马路上
哈哈

8++ 晚上
回到家
哈哈
脚抽筋==

吃妈妈的好料=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