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Love so hard?

Erm,sometimes.


that's a process. You should during sad, happy, suprise in love process.


No easy to give up ! My friendss =)

And I love My dear much ^^

要珍惜缘分,人有千千万万多个.为什么偏偏就是遇见你们?
这就是缘分=) 要好好珍惜

我很爱我的宝贝朋友^^ Fong babe,Deap babe,Yih babe, Jing babe and K.yang.
Besties Forever!! Yo! xD
虽然有时候会有心结
这是必然的,因为有时侯什么都不探出来讲
这是个人权利^^

Fong babe ♥
有她在我一定会很疯狂,一起三八
一起唱歌,一起炸人,一起讲废话,一起做数学 xD
她做数学起来就会很认真.有时跟她讲话她都听不到
很气叻== 哈哈
没办法,太专心了~不像我,做数学一直在唱歌><
我喜欢开解她. 因为她很没主见
而且很容易被欺负,我要保护她!!哈哈
她每次都安慰我,COOL DOWN COOL DOWN
哈哈~什么都可以讲~无话不说!!

Deap babe ♥
我也爱和她唱歌!! =)
有她在我的心事有时会解决了
她是一个很好倾诉者!她蛮会开解我的^^
有时她有点怪,不过还好^^
我们是好朋友,咱们的男朋友也是好朋友
我们是好好好朋友~一说到出街我一定想到她
假期大多数都是一起和她过~哈哈 因为她多数都能出去^^
我喜欢跟她逛街.感觉很好=)
要弄她开心^^
很喜欢眼睛放电~~哈哈
天生的~有时很好笑~因为有时很迟钝,呆~
无话不说的一个也是!!我们一起谈性 哈哈
XD

Yih babe ♥
不懂怎样讲~有时有话,有时没话
哈哈~可以一天只讲不到十句的话~
有她在,就不会有烦恼
因为她每次叫我,"be happy la"."dont think too much"
我们也一起讲废话~有时谈星座,有时讲人生大道理
八卦人家的事~女人嘛~~
也是很迟钝几下的.很少说自己的事~
要知道也很难~哈哈
You are GOD YIH, Im GOD YEE!! haha
bubububuuuuu,bilibalaaaaaa~~~
收到了吗? xD

Jing Babe ♥
眼睛很厉害的人!!注意东西很快的人!!
反应超快的人!哈哈~
我爱和她谈衣服,化装,关于Fashion的东西
哈哈~我和她一起就是大多数正经~
两人唱歌会High不起来~哈哈~就是没那个劲儿!
不懂做么?哈哈~成熟美女~黑眼圈很够力的..
哈哈~不过还是很美啦~
我们一起谈星座,八卦..
很多人追的~男人缘一流~哈哈
购物逛~!! 给意见很多的!!
哈哈~~

K.yang ♥
不要说我的可以吗?很恶心~
哈哈~没有啦~他!他!!
男人爱男人的他!爱美的他~
每次去哪里都是他主办的~
三分钟热度很厉害的人~跟他一起很三八!
很HIGH的人!哈哈
还有每次叫我护肤~这个MASK那个MASK~
哈哈~每次叫我办高贵!不要给人瞧不起!
谢啦~我不想~哈哈
不是我的作风~


p/s:我们要一起开心!! ^^

=====================================================================

Suddenly wrote this such things!
wat such things !??
Good things!! haha
i love my frens, i love in heart!
Althought the world end soon.
i will still cherish it very much!!
We want to happy together!! wow!
and my miss vivian~~ i like you too!!
gossip queen!! yeah~ haha talking about sex vry well!
haha
and kah yeng!! you are MAN!! love you much!!

Love all Bab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