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 My day




电话不见了
自然就没有什么照片
T-T 难过

只好向朋友拿了再和大家分享^^

虽然我们青组啦啦队没拿到第一
但是我们的感情好就可以了
虽然有点可惜
最重要的是回忆里的过程^^

我连受两三个打击!
说真的我昨天没什么心情笑.

第一,打烂人家东西要赔二十块
第二,青组啦啦队没拿到第一
第三,我的电话竟然不见了
第四,买东西没看价钱..就花了三十

应该是四个打击
真的是啊~人衰就连续衰的吗?

无奈! 当时都不知道要找谁大声哭好..
因为都是小事吧, 而且我很爱面子


一个人加快脚步,一个人伤心,一个人哭就好


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夸张..
不过说真的我第一次不见电话
就好像和你最心爱的人分手这样哦==

^^"

然后
第一次又无缘无故花了五十
或许如宝贝说的外表坚强,内心脆榒到死
有吗?我觉得我还好耶


不过算了吧
和朋友一起说话蛮开心的
哈哈
有的笑.其实你有弄到我笑啦
不过我不知道你是想弄我笑而已
haha

昨天我去吃T-Bowl
有好吃的啦 kennie! 哈哈
我是说有些而已嘛><

过后我,deap,fong,wai 就去吃
Bar B Q plaza 再吃
笑笑笑,讲讲讲

然后走走走..
买些东西就回去咯

呵呵..还有我们去nikon玩拍摄
haha,我还拿来当机关枪,sniper. 射人 x]

因为镜头里面有红色那个东西可以AIM人的
哈哈

就这样一路走到很累.要死这样==
哈哈


我不是故意脸臭臭,因为我蛮难过和很累
没那种心情了
呵呵


不过现在我没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