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Status : Happy

18.8.2009 5.47PM

我爱上了"阴天假期"这首歌
超爱的说^^ 但是我不会过着阴天的假期的
因为不好 哈哈


我 我 我 我 就是我
考完试啦~~~ ~~~
爽! 一个字
今天是由ADD MATH做我们最后的收尾
哈哈~ 超头痛的~
还有啊~ 我的假期要来咯~ 不知道会怎样过
然后啊~ 这个星期六这个星期六
WOHOOO~~ 来了来了


-----------------------------------------------------------------------------------------------------
16.8.2009

10AM ,
我还没起身在发着我的美梦
但是我听到外面很吵
傻下傻下走出去
全部都冲好凉了
我就问爸妈他们去哪里
原来去吃早餐 " 罢了"
AH CHEH~~~~
过后我也去咯~~



坐后面的要记得绑上安全带哦~
这样才是好行为
哈哈~ 夸奖了~
[ TALKING CRAB ]

然后吃了就回家咯~
一直一直上网 够力的

晚上的时候补习老师约我去IOI MALL
做么叻? 买书
很好!
过后我就跟她去咯
哈哈
还发生一件超丢脸超糗的事==
当我看书看书下
我就拍拍我的屁股
然后我就摸到一个梳子
挂在我的屁股==
哈哈 我从IOI MALL 的最底层走到最高那层
糗死了 不怪的那么多人看着我 我以为我那时候特别美
哈哈哈~ [ 自恋到~ 好心咯~ XD ]
过后老师叫我买了两本书
什么书? 我最讨厌的科目. 国语!



讨厌吗?
嗯嗯~ 讨厌讨厌~ 哈哈
总有一天我会干掉它!
哈哈~

逛了一个小时多
然后老师的男朋友就在我们回家

第一次和老师逛街
感觉很对下~ 和聊的来~
她很好~ 也很性感~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