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12.8.2009 7.32pm

p/s: Dear,hope you understand my feel~ thx =)
muackss
我很累
最近都没事情发生
不过今天我很Dulan~!!
那个老师一直讲我的头发
还说现在的年轻人的头发弄到很Digusting,ugly什么什么的
dulan到~~~
我忍咯~静静不要出声
她问我东西我都不要回答
讲到怎么爽
说一个马来人丑都有
我们班一半的人都给她讲到不要讲
应该伤到不要伤!!
好像自己没年轻过
算~~忍
有时又对人家好~ 我们好像玩具将
--
--
--
考试要来咯~~
不想考试啊T-T
我要出去
还有钱 要存钱了
最近差不多要用光了
哈哈 穷
赫赫
好咯~~
最近又补多一次习
补国语了 讨厌国语
被逼去==
越来越懒惰了最近
功课都不做 连我最喜欢的数理我都没心做
不可以了
我要变勤劳!!! [ 不懂做到吗? XD XD ]
The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