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Happy Memory

22082009


早上我六点多就起来了
FONG SMS 我被吵醒料~
反正我也睡不下,就干脆的起身了

-- skip --

-- skip --

-- skip --

准备好了 xD
差不多七点半了
妈咪就载我出门顺便去载FONG
过后就去JING家等她妈妈载我们去YIH 家
无聊就拍照xp




then.JING来了就载我们去YIH家等
等她的不懂阿姨还是谁,忘了XD
载我们去沙登一校!! 这才是我们的目的地
哈哈~

-- skip --

-- skip --

我们的朋友全都到了
敏儿和凯洋都到了~ 我们就去吃饱饱先
等下要饿三十个小时了~
呵呵

-- skip --

过后我们就走回去学校
首先是要去量体温
没事^^
就去报名^^
我们全部都不同组
已经定好了~没有话讲料咯~
我是第7组~叫做苹果派
我队长还和我说是芒果派~哈哈
整个BLUR掉



我是勇士~!!哈哈

过后我就去找我的队长给一些和写一些东西
哈哈~我队长,他是男的叫家征
我的副队长是女的叫莹洁,好像是XD
过后我们就去换沙登饥饿三十的定做衣服

-- skip --

-- skip --

换好了
灯灯灯灯!!




过后我们就等时间到~
其实不是啦
是要和自己组的组员们聊聊
认识对方~ 赫赫
可是我不敢讲很多
因为我对刚认识的朋友会害羞~哈哈
所以我就走东走西
当然忘不了拍照 啊哈哈



我和传说中的FONG XD XD

不久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去大礼堂集合
排队排队~
一开始就讲讲讲
赫赫
详情不是很记得
因为一天实在做太多东西料
然后我们就制造口号
赫赫

-- skip --

-- skip --

不久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
玩大风吹~哈哈~
AIYA,没拍到玩游戏时~
顾着玩罢了
赫赫
可是我门有来张合照


-当时有人偷拍我们



-- skip --

-- skip --

-- skip --

然后我们就开始别的活动
就制造我们的苹果派的旗子






我很无聊,就拍我的肥脚~有印了!!哈哈
本来我是负责旗子的~但是我还是默默不出声好了
给他们GAO DIM 吧^^

-- skip --

-- skip --

然后我们又要听讲座了
赫赫 很闲啊我~
做在我自己的组~ 谁叫我被动的
然后我溜过去别组~呵呵
队长啊~别骂我啊~
赫赫 不过他很好,没骂我,只是请我归队
哈哈
然后我跑去找YIH 和 FONG
就拍拍拍照XD





不久讲完了~我们就去休息一下一下~~
哈哈~然后我们有拍拍拍~~
拍照狂~~哈哈

-傻婆晶和我


-我和敏儿^^








-这是自拍狂~ 哈哈 XD


-敏儿和凯洋




-- skip --

-- skip --

不久,另一个活动又开始了~
我们玩生存大挑战!!贫穷一日游~
这个活动是要让我们体会到外面社会的情形
我超爱玩这个的!!
哈哈
我们就抽签~看我们就什么人~
有分很多人~
刚好我和YIH和K.YANG是同一组~
哈哈~我们就越南妹和越南仔~
越南家族!!哈哈~
我是妹妹15 岁



这是我的身份证~哈哈
很炸到吧==
过后我们各家族要去登记
突然有两个阿GUA杀出来~哈哈
笑死我~有够搞笑的


然后我们家族到齐~
过后我们就开始建我们的家园~
我没有建~我去找钱
然后我门去找工~然后说要打疫苗针
我和YIH就去打~第一次去打不顺利~
没有钱找给我们~
我们就去找AH GUA跳舞赚钱~



-哈哈~笑死我~一粒奶掉下来



然后警察要来了~快快拿钱
就走人~跑快快~
哈哈
然后我和YIH去打针~
K.YANG继续赚黑钱~还运假白粉~
哈哈 改次长大出去别这样哦~
然后我们打针时要量体重
哈哈~ 我75 KG
很好料~骗人的~多加二十多公斤
哈哈
然后那个医生啊~怀疑我和YIH用假身份证
叫警察来~叫我叫警察来看~
好咯~证明给他看~
警察我叫来料~哪里知道PAKAT好了的啦~
说带我和YIH拿去关监狱~哈哈~!!
可怜!无辜!被抓~



-我和YIH




哈哈~不到五分钟就被放了~然后我们就去找工
怎知道要超过18岁~我和YIH都不够岁~YIH才8岁~
哈哈~死咯~钱赚不到又被去关~
时间有限~快快建我们的家园~
哈哈
突然,警察们来抓我们的家人
我的家人好可怜哦~全部还没打疫苗针~
哈哈~全部抓去关~只剩下四个人~

终于时间到了~然后他们说要四个人钻进哪个家园里~
我,YIH,K.YANG和一个小弟弟就钻进去~
哈哈~






里面很热~整个披头散发的~
鬼将~形象没有了~哈哈

-被打针的手


-越南家族大合照^^



耶!!游戏完毕!赫赫
然后我们就休息咯~
他们有派豆奶给我们喝~
哈哈











喝饱饱~赫赫
就归队咯~
然后有进行下一个活动
就是比赛~不懂什么料~忘了~
赫赫 是要考头脑的
总共有五个关~
我们赢了四关输一关~输给第一组~
哈哈

-- skip --

-- skip --

-- skip --

来到第四关
-我的组员很拼命的找


-敏儿也在找,我们的敌队


输给我朋友
哈哈
很好~~

然后第五关
最后一个
找水果的~哈哈~~




找完了~就收队~~
赫赫
回去休息咯~
跳下舞~照歌比手语
然后就又民歌餐厅歌手唱歌
也可以看电影
还有看塔罗牌
然后我们选择看唱歌
我超爱听歌的~~




开心开心~

然后我和敏儿就去看下塔罗牌~
去测测看~
敏儿测~我不要~哈哈
我的事我会解决
赫赫



一点多这样~
所有东西都结束了~
我们就闲聊
有拍拍照





我们来张大大的合照~
我想这些过程是值得回忆的^^


然后我们又集合了=)
全部关完灯~
我很不幸,宝贝送给我的东西
我弄不见了~很难过~
当时很暗,简直找不到~
又很多人~用照照也是找不到TT
伤心~幸好宝贝没什么
只是说我粗心
赫赫 叫我不要找了
再送给我^^
然后我们全部就围个圈圈
营长要发表感想,还有工委们
还有营员们
大家说了很多感性的话~
很美的三十^^



可是我很累了~顶不住就去厕所洗脸那些~
我又溜了~赫赫
到了十二点多~大家都散了~就结束~
准备睡觉~继续明天的活动^^



-- 待续 --

6 comments:

  1. =P 原来最后你溜走了~哈哈哈哈

    做么要睡食堂的?你们都没有带睡袋吗^^

    【因为我对刚认识的朋友会害羞~哈哈
    所以我就走东走西】
    所以我们一堆人一直在那里等你来才介绍 @@

    哈哈哈 你写得很详细=P

    ReplyDelete
  2. aiya~~hahah~
    是咯~
    朋友叫到XP
    是咯~
    去年我们是没有睡觉的~
    没想到这次会睡~
    哇~~就是一堆人我才害羞~
    哈哈
    嗯嗯 谢了

    ReplyDelete
  3. 哇咔咔卡~~~
    本来我预算晚上会有很多人没有睡觉
    可以去聊天的咯
    可是 不是的@@
    大家似乎都好累 TT

    ReplyDelete
  4. 超累的~一天做那么多事~
    多到我可以忘记~
    哈哈
    那天你没睡哦?

    ReplyDelete
  5. 哈哈~ 有睡啊 4点多咯 TT
    3-4点要守夜~~ 哈哈
    然后我看到食堂有人一直走来走去的
    原来是你们 XD

    ReplyDelete
  6. 哈哈~
    根本就是睡不下~冷到
    有又人讲话
    哈哈
    睡不到啊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