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O.O No Comments =X

6 august 2009 6.01pm

最近很闲
没有特别事发生在我身上
赫赫
但是这几天我听到很多不可思议的事
让我哭笑不得 ><

但是我听到一些让我有点不相信
换句话说 是 有点 "人不可貌相"
或许人有时都会犯个错 为何我们不给个机会呢?
机会你很多要给就给
但是 会有个极限
因为被大家看了 都不怎么爽
所以请检讨
我听到的 不只是一个人 而是很多人批评你们
而有些人说一套就做一套
厉害
不知道怎么说

p/s:请有点分寸吧 干嘛要说不说 是要把事情弄大?

就这样 =)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