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8, 2009

A Nice Days =)

8.8.2009 1.52PM

昨天星期五一放学,,,去sungei wang逛逛
还有送馨仪礼物一个大大的BEAR
和她同高的BEAR
哈哈
我们先去蝶的家准备
换衣,打扮打扮下
我们就趁仪去换衣服的
我和蝶就东跑西跑的就快快的准备
就打给MOMO人
就写下来一些他讲的东西
希望仪会开心^^ 这是我们能为她做一些开心的事^^
然后超匆忙的 怕她换好了
幸好还没 多亏她有够的摸
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厕所门口等她
就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她一开门我们就DA DA!! 哈哈 然后她又关上门
哈哈 感动了^^
因为我们知道她想要了很久了
赫赫


--SKIP



---



---



---


我们到了SUNGEI WANG
第一个时间就是吃 XD
我们去SUSHI STATION
很好吃一下的 那边蛮暗


我吃的药材鸡汤^^


我和仪

我和晶

我和蝶

呆了XD


饱了
我们就去逛逛咯
一直试来试去
好久都没这样了 哈哈
然后我买了两件衣
也买一件给宝贝 赫赫




接下来
我们就去拍大头贴了
我好久都没拍了==
赫赫
很蒙-.- 看不到XD



然后我们就去看看鞋子
我看不中
不能买了 用很多了==


然后我们就去ROMP看衣服和牛仔裤
我和蝶看男装
因为男装的蛮好看 她想买给她的男人的
又没买 哈哈
然后我就无聊拍照
我一拍
刚好文蝶在甩她的头发 哈哈
笑死我了



晶就买了裤就走咯了
仪看不中
我们就走走走


差不多六点多了
我老妈打来就催我回
不爽 可我妈等了我一个小时多
我只好安静的给她骂咯
呵呵
整个人都累==

还有谢谢宝贝买东西给我
呵呵 一定吃到很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