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Hate

12.29pm 2 august 2009

我上来咯~ 赫赫

今天在家

靠~ 闲的可以

没关系

就上网,做功课,练琴

我做么可以做么勤劳?!

哈哈

然后昨天星期五

体育课时

我整个超不爽,臭鸡蛋 MR NG

竟然用藤鞭,鞭我背后

死老头~!! 肚腩大到死

我不是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我老娘都没这样打过我~~~~ 整个气到乱骂

那些无辜被我骂的,真抱歉,我超气的

不过算了~ 朋友说不要浪费力气在那边

破了我的元气 哈哈

还有考试就来咯

来就来~ 哈哈

我是不怕的~ 我自知自明

呵呵




最后

晚安大家=)

3 comments:

  1. s0 pain leh...(jk de)haha...
    he 38 de la..
    luan luan fit..haha..

    ReplyDelete
  2. yea lar! he not that "FIT"

    puiiXX!!

    haha

    ReplyDelete
  3. PUI! nex time saw him!! 'GUAT'him together! hahaxD kidding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