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HOLIDAYS!!!

21.8.2009 9.51pm

假期咯~~~

可我昨天已经开始假期了

哈哈

昨天一整天在家,除了去补习

去补习比较开心^^ 可以看到我的朋友

赫赫 听说我的ADD MATH 不及格

希望是我朋友看错~ T~T

但是我觉得会不及格啦 XD 自知之明

还有我的国语还没派,比较紧张这个xD

今天七早八早就被吓醒==

昨晚没回复他,因为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说

我连晚安也不说,他现在不需要做夜工了

但是他昨天也很早就睡了

讨厌!!!! 没关系,我忍吧.或许他真的很累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见到你了,好想你

不过我觉得下个星期就可以了啦

赫赫 等下我就要去帮我的头发化装咯

哈哈~ 去烫了 YEAH

开心^^

可是在那里要等很久==

明天终于到来了~ 饥饿三十饥饿三十!!!

WOW~~ 哈哈

BYE!!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