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Happy Birthday To " Dear Shin Yih "




Woohoo~~
Shin Yih birthday lor~
haha

HAPPY BIRTHDAY !
Smile Smile Smile & Smile

她?
我和她?
从小学到中学都是同校的
我记得一年级是我们两个是同班的
但是我们不认识
我想她都忘记了
哈哈
到了2007年 我们FORM 2 的时候才认识的
好像同补习地点所以就认识了彼此

她?
很好
很傻
很可爱
可是有时侯又不可爱 XD
有点想保护她的感觉 [ 我很正常 ]
因为我第一次看过她的痛哭 [不可透露]
我和她?
从来没骂过架
我听有些人说不骂架的朋友是不会很好的
哈哈
我觉得不准的啦
她很爱讲话 尤其是废话
我可以和她聊很久 在MSN 在SMS啦
她是第一个可以和我聊的最久最久最久最久的
有其他但比她短些
哈哈 可能是她的问题
这个朋友很好 赫赫
怎么说呢?
我心知肚明就好了
哈哈 有人说我对她"特别"的很好?
当然好啦 她是我的朋友 不要讲我LESSBIAN

p/s: Hope You like the bear
Inside The Bear have many love of us~
Happy =)

FRIENDSHIP 4EVER ~~~

♥ Love You Friends =)



HAPPY BIRTHDAYS ♥

2 comments:

  1. I love the bear very very much,muakx. thxthx i love you too (but im not lessbian). Too touching,yuan lai i so many nonsence talk de. i oso dunno. haha xD at last,thxthx. i love you. besties!

    ReplyDelete
  2. haha
    nt nonsense at all la
    bt u vry talkactiv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