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rs.Sim [Mun deap =P ]

3.8.2009 5.32pm



=)


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幸福



是我的很好很好的HOU朋友

我认识有四年了

刚进中学时,就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我们之间?? 够力咯~~

超多事发生过的

骂架啦,发对方脾气啦,不睬对方啦,冷战啊,不爽啊~ 等等的

好像很多==

xD

哈哈~~ 不过我们是超速的能够好回

就像小孩子

一下子就好回了 xD

因为我们都会和对方道歉

所以我们都会互相的迁就~ 呵呵

不过帮我很多,我失恋安慰我很多

而且还有帮我很多东西啦~ 不知道了

要不是我现在就不会有个XXX 他了

呵呵 还是谢谢你

虽然我和妳发生过很多~~~~我相信只是一种过程

我希望我们的

友谊要长久 =)

知道吗宝贝?哈哈 ( vomit )


** At last , i wanna tell happy birthday yars ( again xp ) and hope be happy forever**


BESTIES FOREVER =)

dis is hers blog - http://mundeap.blogspot.co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