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Happy Hours~ WOHOO

28.8.2009 12.48am

今天妈咪说补习改到下个星期六~
WOW,爽到我~~~ XD
我要出去~去唱歌~
好久没去了~MYONA就约我,DEAP和FONG去
但FONG不能去~
所以只有我们三个~ 哈哈
八点时~DEAP竟然打电话来==
吵醒了咯~不过我还是可以睡回去~
哈哈
差不多~九点多了~
我就起身~~ 准备准备

-- skip --

-- skip --

妈咪就载我去DEAP家~
过后我们俩就搭TAXI去LRT STATION

-- skip --

然后我们就搭MONORAIL去BUKIT BINTANG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我们去吃东西~




过后呐~吃饱啦~
SMS MYONA到哪里了~就说来着
赫赫
过后我和DEAP就走走~
答应妈妈不要买衣服了
可是我还是买下来了~XD
钱飞走料~~哎~
买好了~MYONA也来了^^
THEN,我们就去GREEN BOX 咯~
但是FULL ALREADY!!! GOD
然后我们就去LOW YAT 唱~
一点多到那边~过后我们就BOOK咯~
两点的~ 就等咯~
顺便!!CAPTURE

灯 灯 灯 灯~~!!
三八XD



乘有时间我们就去走走咯~
MYONA要买EARPHONE
我就买了滑鼠~
哈哈~PINK COLOR 的^^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去唱咯~


<<<等待的其间>>>






时间差不多了~
哈哈
唱歌去咯~
BOOM BOOM POWPOKER FACE
超HIGH的==的确唱到我傻 XD








然后唱到四点将了~
我们就回咯~~
顺便买东西吃~要等><


十五分钟将~就回咯~
要早回呀~ 过后妈咪突然说八点将来载我~
哈哈~ 早讲嘛~我都回到去了
过后在DEAP家上网~MYONA赶着去补习咯~

过后七点多~就到PASAR MALAM 吃东西~
吃吃吃~聊聊聊^^
走走走~看到我找很久的豹纹短裤料><

可是没有我要的SIZE~算了
看到妈咪了~就回家咯~ 呵呵

轻松的一天~ 下雨天~

End...

6 comments:

  1. 哈哈哈! 好可惜 @@
    难得出去却要赶着回去~ XDXD

    ReplyDelete
  2. 是啦~
    给我妈妈炸到咯><
    哈哈
    哎呀~不是自己驾车是将的咯

    ReplyDelete
  3. 哇咔咔卡 可是你们唱那么少 够的啦?XD

    ReplyDelete
  4. 不够啦~至少唱三四个小时咯~
    没办法
    赶时间==
    哈哈

    ReplyDelete
  5. 哇咔咔卡!
    以后要更早出门
    6点好起身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6. 那我不要出好了~
    火车站都还开了
    你载我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