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 ♥ ♥ ♥ ♥ HAPPY BIRTHDAY FONG

29/30/31 august 2009

这三天我都在阿嬷家JOHOR~
可以说是很闷
但不能完全闷到完XD
在阿嬷家~可以乱乱跑
骑MOTOR XD 哇哈哈
看不出我会骑吧?!xD
有一次差点掉下来,因为驾太快了转弯差点跌
幸好没有XD 我知道我很野^^ 谢谢
然后就整天打羽球,和篮球 哈哈
超喜欢的~ 回到去
整个烦恼都会不见!!
我爱乡村地方!! 很自在
在城市不好玩~去那里都比较麻烦XD
但是很多东西可以买
哈哈
ERM.在那里没什么特别XD 就是很爽

今年的国庆日整个就是没有那种气氛
什么气氛?就是那种
哈哈
超闷的说~
-------------------------------------------------------------------------------------------------------------------------

31 august 2009


这一天是我的好朋友麻吉生日!!
哈哈
我和她呢?是在补习认识的!
我认识了她三年~
没什么主见~人很随便!
OOPPS 别想歪!我的意思是说她很迁就人什么都可以~就没那么挑剔
嗯嗯!!哈哈
我和她是就有默契的!!哈哈
我们两个很傻!摸来摸去都有~哈哈
可是她每次都想很多~弄到我也有一点点了现在==
不过都是想了就算~
她???很好就是了~很现实的一个人就是了
哈哈~


HAPPY BIRTHDAY O!! BABE FONG!!
xD

Friendship 4ever =)
Smile alway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 comments:

  1. @@ 你的记性真的非一般的好~哈哈哈

    乡村地方没有警察捉喔?XD

    ReplyDelete
  2. ermmm??
    怎么这样说非一般好?
    哈哈
    没有哦~可是我们乡村对面街是警察局!
    哈哈

    ReplyDelete
  3. @@最危险得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哈哈哈

    因为你可以一下子把几天东西详细写出来@@
    很不简单咯~

    ReplyDelete
  4. haha,,,s0 funny..
    thx ya..l0ve u..muackxx..haha..

    ReplyDelete
  5. For ykching:哦~当然当然^^
    For Fong : haha u r welcum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