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 ♥ Go Out Day ♥ ♥


5.9.2009

昨天8点多起身^^
然后就准备去文蝶家=)
她爸爸在我们还有weichian去~
然后Koon Mun 一直催我们到了没有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Bukit Jalil Lrt 咯~
到了那边就找Koon Mun可是看不到他
原来他在Sri Petaling 那边
给他炸到几下~ 所以Koon Mun 他们就从那边来咯~
刚好同一辆,就一起去咯~
Koon Mun.Hann Yung.Ji Xin.Choo Thong.Kok Punn.Chi Yang.Wei Chian.Mun Deap & Me ^^
火车都是我们~哈哈

-- skip --

-- skip --

到了TS~ 我们就去买电影票了
可是我们在那里忧郁了很久==
不知要看什么~想看The Final Destination
但怕会CHECK,因为听说TS最近都会Check了
可是有时都不check.
不知道啊~
我都是和超龄的人去看的XD 哈哈哈
然后AT LAST !
其他去看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我,DEAP,CHIAN,K.MUN和H.Yung看
Kung Fu Cyborg !



曾还有时间我们就去OLDTOWN吃早餐
还没吃了我们
然后就吃吃聊天~那天我拍到很少照
因为他们都没拍的~只有我拍
拍写的啦~哈哈
我们吃的



过后吃饱了~
我们就走走下



去看电影咯
12.20pm的~
拍照XD





然后就看看看
Erm.我不怎么喜欢==
还好啦~爱情那边蛮感动的~
我还偷睡觉XD
蛮闷的呢~
下次跟宝贝去看吓到笑~
我看它的TRAILER我已经笑到SIAO了
哈哈~
--

--

--
看完了~然后我和DEAP,CHIAN去逛逛
K.mun & H.yung就去MEET他们
他们去NEWAY唱K~但我们没去
蛮贵的了~本来24++然后就35++
我超想唱的!!!我热爱唱歌!!!
可是贵到死==鬼才唱~应该是鬼节的关系
哈哈 没有啦
然后我们就逛街咯~我有看到几个喜欢的衣
可是没买~迟点买XD 没钱啊~穷的可以
哈哈 我已经认定了~下次和我的宝贝朋友们去~

---

---




很美的闪光 ^^

--

--

然后我们买了H.Yung的礼物
哈哈~几特别的~
然后我们就去SG WANG
就去走走走~没什么好买的~
然后看到一个很特别的东西~
我看过了~可是看过可以弄成PIANO,PIANO上面是LOVE弄成的~



超爱!!可是我没买~和宝贝一起来看先^^
我们有买给HANN YUNG的~是GUITAR
哈哈 YENG到!
然后我们走走
没地方去啊~过后有走回TS
哈哈
Koon Mun 就来MEET我们
去Gasoline吃东西喝东西~
后来Chun Yap 来了~哈哈~
整个人很黑了~
就聊天咯~赫赫
可是我蛮静的~不是我的TOPIC!
一直按电话咯~SMS SMS SMS!!! XD



呵呵
然后就回去打机~就打打打咯~
哈哈
闷的叻~~
KOKPUNN他们来料~哈哈
差不多六点半了~
过后我们又去SG WANG~
CHUNYAP要买东西给他的女人
我们就等他付钱




买的东西很贵下叻~不过很美
还要包装到美美给他~他的女人幸福哦=)
哈哈 二十四孝男友

差不多七点半咯~~
回家回家~~~
就去DEAP家等爸爸
等到9点将==
无聊的事来咯~
哈哈



帅的我!!XD


累累的一天^^

End~

4 comments:

  1. .....waa~te mian juXD

    ReplyDelete
  2. XD戴了面具很酷哦!
    hhohoho~~
    XD 还以为你有戴口罩去看戏呢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酷GIRL!XD
    没有啦
    不是我来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