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BORED~.~

13 september 2009

星期日了==
还是很闷~
哈哈
今天我整家人11点才起身去吃"早餐"
迟的可以的XD
然后去IOI MALL逛逛
只是逛到一双鞋和HAIR SERUM和内在美而已
本来我要看电影的><
UP!!
臭爸爸不给我看
叫我回家. 啊!!!! 算
赫赫

很期待放假啊~~哈哈
很快又要放假了~整个懒散了
赫赫


最近看一本心理学的书
还蛮有兴趣的. 想学习下
我的好朋友都说我蛮适合的
我很喜欢和人家聊心事和开解人家的心事
感觉好好,她们说我有这个料==
并不容易我知道
只是说说罢了~在看看~哈哈
钢琴已经给我压力了
越来越难的说~弹到我的手指头都酸
GRADE 7 了~还有GRADE 8 . 就可以考DIPLOMA了
希望可以再坚持下去
爸爸妈咪也希望我大了可以教琴
尽量尽量^^


最近宝贝啊在进行着东西
哈哈
希望他计划好好~不要后悔
我是支持他的!!哈哈
因为这是不错的推动力
对未来会好些^^

p/s: HAPPY BIRTHDAY TO MAN YEE SMILE ALWAY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