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

今天在学校~
ERM.有些事发生
我骂人!发火!
因为有点过分~我忍不住就骂了
就骂了他
到最后只是给个教训他
就好回了~要让知道他每次大大声骂人讲人下人家的面子的感觉
我今天就让他体会到了~
我知道我不是很厉害
我就是我~是我的感觉
骂了你也很对不起你
只是想要让你知道我们大家全部都不喜欢你这个态度
别哭^^

然后今天英文节
老师叫我们各人写给全班的每一个一封你theirs benefits and some advices
蛮多人说我安静!
我想说
你们大错特错! 跟我熟的人就知道我是讲也讲不停的人
果然我是正统外冷内热的人
的确是啦~hehehe

过后美术节
我的POSTER派回来料~啊哈哈
38分罢了~满分50分



SATU MALAYSIA!









现在是凌晨12.03am


宝贝已经睡了
今天很不开心
你要来找我
但我不要
我知道我这样推你两次
其实并不代表一些事
知道你不好受~我没办法~
你今天很悲观~让我有点怕怕~
开朗的你呢?唉~~
对不起,都是我=(
都是我令你不开心~
希望明天能够没事^^


2 comments:

  1. haha~when wake up~anyting wil be more better^^

    ReplyDelete
  2. en en.
    bt see wad thing lar.
    if hor. nxt time still gt den cham edi lar!
    tat want nt yet settle den oni take out and said more cham!!
    hahaa
    i thnk today we will talk de lar.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