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

4.9.2009

唉>< 这个星期六本来要去关丹看日出的
怎知道举办人不得空
不用去咯~ 唉
有点扫兴XD 只好delay 了

然后然后我明天有出去~ WOHOO
哈哈 谢谢妈咪给我出^^
可是没给我钱用了TT 又要我自己掏腰包
穷>< " 没办法 我用很多~ 哈哈
今天在学校讨论要出去的事
明天去看电影The Final Destination OR 怪谈?
唱歌OR打保龄球??
到时候才懂>< 哈哈

就将咯^^

bye =)

update 2mr again xD

3 comments:

  1. @@ 去关单看日出
    怎么 怎么关单好像就在隔壁街那样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