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Happy Days + +

20 september 2009

我7点多就起身了~
太紧张料~睡不着
哈哈~没有啦~
一早就起来上网看戏
古灵精探B 哈哈
超好看的说!
然后差不多8点多了~就准备咯~

--

--

到了LRT
看到JINGDEAP
化完妆.给我的感觉整个ROCK!哈哈
YIH来了~也化了妆~
只有我素颜== 哈哈
懒惰化XD
然后
DEAP就和他的男人去TS先
我要等我的bii~迟料~哈哈
过后我.Jing.yeng.yih就做Bii的车去

--

--

在TS 10 ++ AM :

Deap和他的男人()买票了~
吓到笑 3.40PM的
然后也买了TSUNAMI的票12PM的


就没有看THE FINAL DESTINATION
哈哈~听人家说那套戏很恶心
倒想看看== 可惜不行!!我要长大
哈哈
然后亮就跟我们说了一个消息
对我来说还好~对某人就...不懂
哈哈
我们大家都知道了~我只是没有和那个女主角讲
SUPRISE!当当当!
我本人觉得是好事
因为可以让"她"彻底更死心更放的下更安稳=) [不然有心理病,开玩笑啦XD]
然后我们就去OLD TOWM吃
看看下面的图图

``all people busy seeing Menu.im busying photo - ing `` haha ``



``Me``Jing``Yih``



``Me``Yeng(stupid look xD) `` Yih``



``Me``Deap``



``Solou``Bii``Act 自闭``



``Deap``Liang``[读书将XD ]



``Yeng``



--

--

然后我们就去看TSUNAMI



整个好看到
很感动
哭到我整个抖
最右边的男生!!很可爱!!在里面我超喜欢他!!
他很伟大!可是最后都是死的!!不要你死啊!
超好看的!!大家一定要看啊!!
不会后悔的~哈哈

--

--

2++ pm :
然后我们走走的
要看我的NECKLACE
讲到我都气
有被玩到的感觉
他妈的!不要给我看到你


过后我就跟宝贝还有DEAPSUNGEI WANG
那三个自己走啦
哈哈
就去看那个我说很美的钢琴
然后看了就算~有点失望
哈哈
突然宝贝拉我转回头
宝贝竟然买了那个钢琴给我


虽然不是什么千多东西
但整个就开心到智障了~哈哈
MUACKS!
差不多3点多了
那个"神秘嘉宾"到了!!哈哈
可是他和他的朋友在TS
我们在SG WANG
我们的女主角在TS
哈哈~真是老天爱做弄啊~
没想到神秘嘉宾是我们的女主角看到先!!
哈哈
我们笨到~XD
我心里觉得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看吓到笑^^


很恐怖下
又好笑
后面有点感动~呵呵

--

--

6点多料~~宝贝就载我会rawang
塞着车时候
还看到他的亲戚^^很多==
整个PAISEH~ 不敢看他们
哈哈

八点将~我就和他的朋友,洋.健,雄吃晚餐
他们很好笑
我更好笑==
你们不懂..
XD

9点就回到家了~

过后我的小表弟们玩蜡烛
哈哈
看看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