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HOLIDAYS =)

19.9.2009 3.55pm


终于放假咯~~
我星期四开始已经没去上课了~
闷的可以,没出去啊><

明天爸爸弟弟回JOHOR了
去拜年>< 我没得回去
因为有约了~所以没得回去和姑姑拜年
还有啊~我的宝贝堂妹也从新山回去了~
我好久没看到她了~我们本来说好的放假见
但我又失约了~赫赫
对不起啊~湘湘
还有谢谢你的礼物哦^^
大放假一定见!! =)

然后 然后 明天就可以和老公还有一班朋友还有宝贝们去Ts嘿皮啦!!
Yess!! 咱们去看戏咯!
我们看吓到笑!!我一定要看
不看我会不爽>< 哈哈
然后可能看 The Final Destination!! 或 Tsunami!!
暂时还不知道
本来要看The Final Destination的~
由于大家担心进场时会出状况~ 年龄不够
哈哈~~所以还在忧郁着..
一切有计划!哈哈
然后我也回RAWANG><
闲的那边~幸好只是一下~.~

所以今天在家做乖宝宝
照顾我的弟弟
妈妈不在家~
哈哈~整个变妈妈去了我~XD

thats all~ update soon ♥

4 comments:

  1. 哎哟!何必那么麻烦喔
    直接看两套嘛~哇咔咔卡

    ReplyDelete
  2. haha.
    cant lar. i nt so free
    nt enough age lor
    no ban fa! too young edi
    haha

    ReplyDelete
  3. = = 表晒命。。哈哈哈哈
    可是 可是 orphan也好好看~哈哈哈哈
    趁假期也去看下~

    ReplyDelete
  4. haha
    恩~我没有看了==
    找不到时间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