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累..


25.9.2009

从早上9AM到10点多才回家
逛到7点多
8点去补习到10点

强!

整个累


今天和JING去SG wang,TS,Low Yat 走走
我们到了HANG TUAH LRT差不多10点多了~
竟然看到了DARREN!再度看到他在HANG TUAH LRT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TSSHABU SHABU
没有人的~空空
哈哈 太早了

吃吃下,看到蟑螂!!
快快闪~换位啊!OMG

>>>>>>>




















Very Dirty xD 桌上整个鸡蛋~ 我打到的><

今天JING JING像一朵花 XD

我们走走走



Going Up by elevator =D







我买了一条项链^^开心

然后去买B R去^^
我吃MINT CHOCOLATE CHIP
我爱^^


JING要吃我的!不可以!XD
三八


然后我们去SG WANG走走走
没什么好走
闲><没看中什么衣 过后我们去唱GREEN BOX

FULL 了~
我们就去LOW YATRED BOX
3PM - 6PM
一人RM9,加一人两杯水
很便宜!
一点多~~ 然后我们曾还有时间
就走回SG WANG~再杀!
JING!哈哈~我就一直试衣服!
但没买~~哈哈
然后差不多要3点了~ 走回LOW YAT!
唱唱唱

>>>>>>>> 丑照呈上!
































































鬼啊!! XD










到了~5点多~~
我们就买单了~唱到不懂要怎样了~哈哈

等着买单>>>>>


xD

6pm + +

我们就去不懂什么香港的餐厅吃东西
饿死了><






兴奋可以吃了! 哈哈



很久啊><


Finally =D

然后回家~
7.30pm洗澡~
8PM飞去补习~
累的可以~

还在生病~~~生病~~~

=X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